返回

首页  >  蒲城县  >  人物  >  政治军事

李润虎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李润虎(1950—),1972年光荣入伍,成为兰州军分区某部机械修理所的一名战士。他把本职岗位作为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的最佳场所,努力学习革命理论,刻苦钻研本行业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5次荣立三等功、21次受嘉奖、21次被评为“模范党员”“优秀志愿兵”“优秀修理工”。他和其他同志合作研制成功五项革新成果,其中三项获得科研奖。
      1975年,李润虎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他矢志不渝地学习雷锋精神,一心为公,不图私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曾3次将战功让给了战友,3次放弃转业机会,无数次为素不相识的人排忧解难,在军内外被广泛誉为“当代新雷锋”“秦川牛”。1990年春,他被评为“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并受到江泽民、杨尚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会见。
 
 
参见《蒲城县志》卷二十七第一章
蒲城县志编纂委员会
中国人事出版社
1993年7月第1版

版权所有: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陕西省分中心    建设维护: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
建库说明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技术维护:动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