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  凤翔区  >  史料  >  其他

工商业联合会

      1952年12月设立县工商业联合会(简称县工商联)。“文化大革命”期间组织瘫痪。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后,落实工商业政策,成立县工商会员小组,从事经济咨询服务工作。1985年12月召开县工商联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恢复县工商联机构。  
      工商业联合会是各类工商业者联合组织的人民团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初,协助党和政府团结、教育工商业者接受社会主义改造,同时代表工商业者的合法权益和要求。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期,主要任务是办好工商企业,开展经济咨询服务,开展工商专业培训,对外联络,开展引进技术、资金、人才的活动。
 

《凤翔县志》第179页
陕西省凤翔县志编纂委员会
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1年12月第1次印刷

版权所有: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陕西省分中心    建设维护: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
建库说明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技术维护:动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