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  华阴市  >  音频  >  正文

金锁关

        朋友,咱们现在所在的这个景点呢,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什么呢?唉!我就不卖关子了,它呢就是华山的金锁关! 这金锁关呢是经五云峰通往东西南峰的咽喉要道,它的东西两侧深有千丈,但关前啊,您可以看到,仅有一米宽的台阶石径。四周古松苍翠,奇石林立。从这里向北望,您会发现苍龙岭更加险奇了,云台峰呢也更为秀丽了。此外,您看啊,这关内关外登山路两侧铁索上挂满的情侣锁、平安锁重重叠叠的,红绳彩线迎风摇曳,也是咱们金锁关前一道美丽的风景。 那这金锁关是怎么来的呢?唉,关于这金锁关,民间还有一个动听的故事呢。

(音频来源:喜马拉雅)

版权所有: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陕西省分中心    建设维护: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
建库说明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技术维护:动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