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  神木市  >  人物  >  文化艺术

焦琦然


(图片来源:360图片)
 
      焦琦然,陕西神木人。为了追寻音乐梦想,她14岁到北京求学,中考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后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学习声乐。目前已先后多次斩获全国大奖,就像一只从黄土高原上飞出的灵秀小百灵,在广阔的音乐天地里初绽羽翼。
      2011 年,焦琦然荣获全国香港青年歌手大赛金奖;2012 年应神华神东公司邀请参加了慰问演出,同年参加全国民族声乐金莺奖大赛获铜奖;2013 年参加了中国音乐学院高校巡演和话剧《分手大师》的演出,获得了业界和观众们的好评,同年又在第四届民族声乐“敦煌奖”大赛中经过层层拼搏,最终获得铜奖。
     她的恩师马秋华教授评价她道:“琦然身上具备很好的陕北演唱风格条件,无论是她的嗓音还是唱腔,都透着陕北女孩的朴实,她对音乐的悟性和反应都比较敏感,是一个很有前途的民俗歌手。她的年龄还小,学习的时间还很长远,在嗓音的可塑性上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对于她的培养和发展,我是非常有信心的!”
 
 
参见神木文化艺术网:
http://www.smwhys.com/show.asp?id=5281

版权所有: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陕西省分中心    建设维护: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
建库说明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技术维护:动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