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  神木市  >  史料  >  纪略

神木举行撤县设市揭牌仪式

王彩荣 宋艳霞
      (2017年)进入7月以来,无雨的神木气温持续走高,连日的高温让市民直呼“受不了”。7月23日,一场降雨浇灭连日闷热,给神木市民带来了丝丝清凉。
      现场人头攒动,一片欢腾。得知当天神木撤县设市揭牌仪式在此举行,不少慕名而来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市民早早聚集于市委、市政府门前,他们的脸上“写满”自豪,他们的心中“装满”喜悦,只为共同见证神木这一发展史上跨越式的里程碑。7月23日上午,神木举行撤县设市揭牌仪式,县与市一字之差,背后却蕴藏着54.2万神木人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历程。撤县设市对神木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这也将标志着神木新一轮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
      神木市全体市级领导、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班子成员、下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全体干部;神木市社会各界及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神木市委书记张生平,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封杰为中国共产党神木市委员会揭牌。神木市委书记张生平、神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琦为神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揭牌。神木市委书记张生平,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封杰为神木市人民政府揭牌。神木市委书记张生平、神木市政协主席高云霄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神木市委员会揭牌。神木市委书记张生平,神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进斌为中国共产党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
      当日,神木各镇办、部门及各企事业单位全部揭牌。
      撤县设市,是神木经济社会发展长期积累到一定程度后的一次质变、一种飞跃和一大跨越,将给神木带来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
 

参见神木新闻网:
http://www.sxsm.com.cn/news/diyitoutiao/201707/t20170724_190195.html
 

 

版权所有: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陕西省分中心    建设维护: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
建库说明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技术维护:动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