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  乾县  >  人物  >  政治军事

上官辉

      上官辉(1953—),乾县阳峪镇靠山村人。中共党员。1975年考入北京工业学院(现北京理工大学),1978年2月毕业分配到兵器工业部(原第五机械工业部)第五设计研究院工艺设备研究所工作,曾获兵器工业1980年科技成果奖。1980年6月调入人兵器工业部政策研究室工作。1984年6月调国防科工委工作并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1985年5月担任国防部某领导专职秘书,工作之余,自学取得北京人文函授大学文凭。1988年8月任国防科工委办公厅秘书处处长。1989年9月参加国务院、中央军委军贸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筹备工作。1990年中苏关系正常化后,参与组织筹备中央军委领导率领的中国政府访问苏联代表团。1990年12月调人中央军品贸易办公室工作,1993年被提为副局长,曾出访伊朗、泰国、约旦等国,参与许多重要双边合作项目的谈判,参加中苏、中俄技术合作谈判,1992年5月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英、法、俄五国中东军事会议。1992年6月出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军备透明专家会议,在参与国家某重大对外合作工程工作中,由于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参见《乾县辞典》第330页
乾县地方志办公室
薛光炜主编
陕西人民出版社
2007年12月

版权所有: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陕西省分中心    建设维护: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
建库说明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技术维护:动力无限